有了線上QR Code產生神器,做什麼都方便!

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盛行,QR Code(QR碼)越來越被廣泛使用,只要拿出手機開啟相機或是App,無論是電子支付、宣傳海報、個人通訊,你只要「掃」一下就可以知道圖像其中隱藏的訊息。本篇即將介紹QR Code的基本概念知識,以及一款超方便、只要在線上就能產生的 QR Code 產生神器!那麼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…

QR Code介紹:
QR碼是二維條碼的一種,1994年由日本Denso-Wave公司發明,QR來自英文「Quick Response」的縮寫,即快速反應的意思,源自發明者希望QR碼可讓其內容快速被解碼,外觀呈正方形,只有黑白兩色。在4個角落,印有較小,像「回」字的的正方圖案。這3個是幫助解碼軟體定位的圖案,使用者不需要對準,無論以任何角度掃描,資料仍可正確被讀取,最常見於日本,並為目前日本最流行的二維空間條碼。QR碼比普通條碼可儲存更多資料,亦無需像普通條碼般在掃描時需直線對準掃描器。
文章出處:https://www.funcode-tech.com/QR_intro.html


了解QR Code後,接著來到這一款實用的免費QR Code產生器,可以線上直接將網址、電話號碼、簡訊、信箱、wifi、文字直接轉成一個QR Code圖案,還能直接輸出!
網址連結:https://www.qr2copy.com

操作教學(以網址舉例):

  1. 首先先輸入預轉換成QR Code碼的網址,例如: https://microidea.com.tw

2. 設定容錯機率,等於QR Code容錯率,這邊會建議大家設定到最佳或最高等,因為複雜度越高,出錯的機率越低。

3. 大小設定,這邊也是直接設定最高10就好,轉輸出時會更清晰。

4. 圖片格式選擇:PNG和JPG都可以選擇,這邊我選擇PNG格式。最後,看你要下載或是直接列印,選擇後就完成了,是不是很方便!!!

其餘像是電話號碼、簡訊、信箱、wifi、文字轉換的操作方式與我上面提及的步驟大同小異哦,大家不訪試看看。

Static overlay

聯絡我們

E-mail:claire_young@microidea.com.tw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11樓之1
營業時間:每週一~五 AM 09:00~PM 18:00
電話:02-7751-8069
業務專線:0928240151 / 0903830288

Copyright © 2021 MICROIDEA ®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MICROIDEA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